Friday, July 3, 2009

开博宣言

很晚了我才做这个博客,真是对不起!!!哈哈
老师我不会写!!!

我真的不会写耶!哈哈不如这样!!

我叫“少劼”是你的学生。我在班是否安静????
上了中三压力很大咯,我对华文开始有恐惧感了。
这次如果真的不能拿个A1,我也无话可说。

但我还没放弃,我答应老我会努力。不时一百%,但会高过一%吧哈哈不用担心!
好了就到这。。。。再见=]

2 comments:

  1. 少劼真是个害羞腼腆的小男孩。
   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凡事尽力就好。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觉得当你写完后可以检查一下。很多错字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