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这就是我。。。

我在华文班虽然特别安静,但是事实可不是这样。哈哈我可是特别的玩皮的一个学生。不说你不知,在别班我可是个非常开放的人。哈哈!! 这是在班疯狂的时候:



我无聊的时候多数的时间不会特别去读书的。我多数的时间都在听音乐,我非常喜欢慢歌因为我可以舒解自己。我非常普通,非常无聊的。好了就谈谈我的家人吧!我家是一家五口,有爸爸,妈妈,两位姐姐和我。妈妈是一名半功半劳的主妇没什么稀奇。我老爸是一名专业飞机技程师,每次都是早出晚归。爸爸有时也会整天不回家因为飞机有时会出问题等等。我觉得我爸是很棒的,我非常喜欢他哈哈。

好了就谈谈我姐吧。我的二姐十八岁,正在理工学院修读Diploma in Biomedical Science。她是个非常烦人的二姐。。。。 我的大姐人以不在新加坡了。她在两年前已移民去澳洲修读医学位课程也和我奶奶住在一起。好想念他们哦!!!好了不知道够不够,但我是说完了。再见=]

13 comments:

  1. 你写家人写得太多了,应该多写写自己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裕达来这边走走哦。 哇, 为什么你们的姐姐或哥哥都在移民啊? 我也好希望学好英文,以后再出国读书呢。 好好加油,我支持你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是个老伯(ah pek)你忘了说了啦,可是不要紧,我帮你说了,你要感激我~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很开放?哈哈。你说你喜欢抒情歌曲,介绍你,罗志祥得歌不错哦!去听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懂你其实有很多话说的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大姐很酷,我也要学她移民! 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哇,你姐姐以后是医生?那可真好,以后的零用钱都可以伸手和姐姐要了!哈哈! :D

    ReplyDelete
  8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觉得你的姐姐好酷哦。你的爸爸修理飞机,也很厉害。我很佩服他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哇, 你的家人都蛮酷的耶 !:D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没想到你的家里人也都好厉害哦!还真看不出呢!你也要和他们一样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