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国庆,国旗,国歌和我!!

国庆是新加坡的重要日子。每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表演,今年也不例外。今年的国庆非常的独特。除了每年都会放一两天的休假以外,这也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经验。我今年会代表学校的圣约翰去参加国庆庆典。近过了三四个月的苦练,八月九日这一天也越来越近了。我非常盼望这一天的到来。
在当中我也学到了国旗是一个国家的像征,没了它就像没了生命一样。因为如此,新加坡人才会有挂国旗的这个习惯。最近报纸也有报道到新加坡拥有了最大的国旗。国旗就挂在圣淘沙岛上的瞭望塔。这国旗创下了本地最大国旗的纪录。这也代表国人挂国旗的习惯没有减少而是每年都在增加。
每次表演时,我们都会唱国歌。在学校每天都唱习惯的国歌来到了国庆现场唱时,有一中不同的感觉一中独特的感觉。每个人都大声地唱起国歌,和上百万个国人一同唱是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一件事。因为这代表了国人对国家的尊敬。
虽然国庆是每年每个国人所期盼的时间,但是我还是觉得能亲身体会到国庆的气氛。和国人一起唱国歌才是个美好的国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